-Chaos-

【希梦/论坛体】警备队搭档想让我表白 1

论坛体避雷,看名字就知道是neta什么了但竟然毫无关系呢没想到吧(?)

因为太弱智了给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如果看完觉得精神失常,别骂我,骂封校。


+++++


#1 科技局猫德学院院长 


如题,我的搭档是警备队成员,最近他的一举一动似乎都以让我表白为目的,请问该怎么妥善处理这类情况。




#2  


沙发抢了,坐下听楼主细说。




#3  


科技局和警备队的爆料?蹲了!




#4  


《警备队搭档想让我告白~科技局的恋爱头脑战》




#5  


等下等下……科技局什么时候可以养猫了?




#6  


又来绑架小猫啦.mp3




#7  


楼上和楼上上歪题了,众所周知爱猫而不能养猫的大多数都喜欢口嗨。




#8  


楼主呢?展开说说?




#9 科技局猫德学院院长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科技局员工,我的搭档是警备队队员,这里就用M来称呼他吧。我和他是在一次外出任务中认识的,那时候的我因为一位重要伙伴的被害沉浸在悲痛和复仇的怒火中,甚至不顾许多无辜星球生命的安危,一意孤行地想与罪魁祸首同归于尽。M当时正在执行守护罪魁祸首降落的行星的任务,他帮助我完成了复仇,同时阻止了我继续迷失下去,可以说是给了我第二次的生命。


这之后,M和我还经历了其他的一些并肩作战,不过这都是几千年之前的事情了,在这里不过多谈。尘埃落定回到光之国以后,我回到了曾经的岗位,顺便去警备队挂了个职和M搭档——虽然M比我小很多,但我们的关系和默契都很不错。


M是一个开朗热情的战士,和他认识以后连实验失败的红色警报都显得轻松明媚起来。除了必要的搭档任务以外,我们经常约着假期去喜欢的星球旅行,在此之前我从未意识到人际关系可以带来像这样巨大的满足感。


但最近M有点奇怪……




#10  


看完了,先随200




#11  


随200+1




#12  


随200+2




#13  


随一套○代DX变身器括弧特指EXAID标配腰带




#14  


随抢不到的烫门谷子,顺便楼上此M非彼M啊!




#15 珍奶一杯拒绝芋圆 


随一个漏气的格里姆德。




#16  


楼上混进了奇怪的东西啊,呼叫管理快把他叉出去@Hikari




#17 科技局猫德学院院长 


……




#18  


别先急着随份子朋友们!!这俩还没告白呢!~天才的恋爱头脑战~还没开始不要掉以轻心啊各位!




#19  


看到科技局+警备队+搭档要素我的脑子自动开始组建cp




#20  


楼上,我认为这都是某些xql的锅,比如什么长官啊小教官的




#21  


楼上正确的




#22  


楼上正确的




#23  


lszqd




#24  


打破——




#25  


难道没有人在意lz的“M最近有些奇怪”吗?




#26  


我掐指一算,怪异是指M想让楼主向他表白……不过真的会有人先谈恋爱在表白吗这真的正确吗?




#27  


~天才的恋爱头脑战~哟




#28  


楼主还在吗,不要说一半就跑啊!!




#29 科技局猫德学院院长 


抱歉,情况比较复杂,组织语言花了点时间。




#30 科技局猫德学院院长 


前文讲到我曾经为了一位重要伙伴的离去而误入歧途,现在的情况据我推断与那位伙伴有关。


我们暂且称这位伙伴为A。A是一种不同于我们的生命存在,她类似于一个寄托在水晶上的统一意志文明,具有整个行星的规模。因此,当吞噬类的怪兽毁灭了那颗星球,A的生命也就不复存在。但当时我的复仇念头得到了A的回应,部分A的生命意志以进入我的血液的形式留存下来,成为了我的铠甲。


复仇结束后回到光之国,黑暗的铠甲也因为A的祝福回归了守护模样。而后较为平安的时期,我一直在探索将我体内的A部分分离重培的技术——尽管曾经的A的确已经逝去,但如果能让她们重生、回到那颗伤痕累累的星球,总有一天她会恢复曾经的生机。A将守护的力量给予了我,在危机重重的复仇之旅中一刻不停地延续着我的生命,这是我能为她做的最后一点儿微不足道的事情。


M知道我和A的事,也经常和我一起去A的星球实地考察。但最近A第一次能够再次以晶体化形态出现后,M的行动越来越奇怪了……他经常给我和A制造独处的机会,在我面前夸奖A的美丽,甚至旁敲侧击地提起我曾经想在A的行星度过余生一事,连在家里二人相处的时候话题都会转移到这件事上。


我想M似乎误以为我对A有爱慕之心,正打算让我向A表白,请问网友是否有处理这一类问题的经验?




#31  


……




#32  


……




#33  


……等下你们同居了?




#34  


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35  


大意了,以为是王者局,没想到根本不在同一场竞技……




#36  


但他们同居了耶




#37  


没有人觉得楼主描述A的语气很奇怪吗?他还想和A共度余生诶……小心渣男




#38 科技局猫德学院院长 


*曾经


很可惜,那个时候M还只是个胶囊里的胚胎,不过即使如此,我还是很幸运地遇见了他。




#39 珍奶一杯拒绝芋圆 


老男人钓小年轻,这看起来更渣了~




#40 科技局猫德学院院长 


……




#41  


楼上上……真的没事吗?管理员真的不打算封一下ip吗?




#42  


楼上别怕,我私信希卡利长官了




#43  


安心与信赖的科技局员工出现了!




#44  


QAQ……长官说他知道了,但因为上班摸鱼被批了QAQ




#45  


心疼1s




#46  


不 要 靠 近 科 技 局




#47 珍奶一杯拒绝芋圆 


不 要 靠 近 科 技 局




#48 珍奶一杯拒绝芋圆 


我操你妈希卡利你是不是玩不起啊你还给警备队打电话指定派NO.6???操你妈你个老逼登xjlgalxknls




#49 Hikari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


顺便一提,我没指定。




#50  


瑟瑟发抖.jpg




#51  


哇~管理员耶




#52  





#53  


所以没人管lz的问题了吗?




#54  


默默提一个很在意的问题,lz喜欢M吗?




#55 科技局猫德学院院长 


嗯,我很爱他。




#56  


不可说地被秀到了




#57  


+1




#58  


先磕为敬




#59 历史是文明之证 


好像微妙地解码了……




#60  


?楼上细说




#61 历史是文明之证 


不不不,这个绝对不行!!




#62 历史是文明之证 


不过意外地,lz竟然会为这个困扰……这算是当局者迷的一种情况吗?




#63  


楼上无证据一律当虚假知情人员处理




#64  


考虑那么多结果还没互相告白,lz以为取这样的neta标题就可以也同样两情相悦保持单身吗【怒】




#65  


希望剧情不要像neta的原作漫画一样后期崩坏,信女想磕点正常cp




#66  


真的要提什么建议的话……还是建议lz好好沟通然后告白吧




#67  


所以 lz人呢?




#68  


呼叫lz




#69  


呼叫——




#70  


有没有可能,诸君,这是个编完就跑的故事




#71  





#72  





#73  


是故事还害我被上司批的话我会生气哦




#74  


哇究竟炸出了多少摸鱼的社畜




#75 历史是文明之证 


那个……如果我解码正确,那lz应该是和他的搭档一起被叫去紧急任务了。




#76  


无图无真相




#77  


散了散了




#78  


有进展在喊我,睡了zzz



TBC


*lof这个互动抓人是什么?试一试,抓一个不幸的小朋友来当光之国互联网冲浪选手。

评论(34)

热度(1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o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