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

【希梦】我的男友绝不可能是死神利维坦 1

*深海迷航游戏局,绝对不可能变成连载,只是无聊打发时间的小故事,随便看。

+++++

  梦比优斯回来的时候正值定期家庭聚会。


  于是当他前脚刚踏进光之国的内部通讯辐射范围,甚至都没踏上地面,后脚就收到了几十条通讯。


  从上到下,依次是奥特之母的“梦比优斯来家里一起吃饭吧”、哥哥们各式各样但内容出奇统一的家庭聚会邀约、泰迦那群小孩子们吵着“梦比优斯快来打游戏就缺你了”……以及最后,希卡利的“欢迎回来,我很想你。”


  梦比优斯划过一众信息,点开最底部那条单手回了句“我也很想你!”,然后将便携通讯仪收好,飞快地往家里赶去。


  他是最后一个到的,可以说是姗姗来迟,但家人们总是会极具耐心地等待。直到梦比优斯落座,玛丽妈妈才消除了满桌食物的保温光线,示意聚会正式开始,大家可以放开了吃。


  梦比优斯接过希卡利递给他的咖喱饭,让熟悉的风味从内至外漫过身体的每一寸,温暖的食物将出行的疲惫消解得一干二净,随之而来的便是不可抑制的舒心。


  啊,我回家了。梦比优斯靠在椅背上放松地想。


  他很快就吃饱了,开始百无聊赖地看一早就放下碗筷的希卡利——希卡利一手端着杯子,另一手在随身光屏上调试着什么,丝毫不受其他吵吵闹闹的奥影响。梦比优斯注意到他并不在喝杯中的液体,而是时不时晃荡着并朝其中看一眼,然后修改模型的数值。


  希卡利在做什么呢?梦比优斯托着腮趴在桌子上,刚想开口:“希……”


  “梦比优斯快来快来!”赛罗那群一到家就原形毕露的小孩大声嚷着打断了梦比优斯的询问,并将他拉到客厅沙发上,神神秘秘地将他簇拥在沙发中间的位置。


  “你家……有那个吧?”赛罗摆出一副谈正事的表情。


  “什么那个?”梦比优斯不解。


  “那个啊!就是那个!”泰迦见其没有领会,边比划边使眼色。


  “……所以到底是什么?”梦比优斯哭笑不得,“我只是出门一趟,你们就已经发明出一套全新的语言体系了吗?”


  “唉……”泰迦赛罗对视一眼,出人意料地同时做出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悲伤。在经历了一番痛苦挣扎的思想斗争后——其实也就一秒钟不到,泰迦忍不住解释道:“师兄家里有的吧,多人游戏舱。”


  “啊,原来是这个。那的确有很多。”梦比优斯终于了然。


  游戏风靡光之国也就是近几年的事情,但游戏舱却已经经历了数次改朝换代。而游戏舱开发事宜自然是科技局的工作,于是每回出现什么新型号,相关负责部门总会给希卡利一台,根据他的反馈进行最终调试。而新型号正式发行后,他们也会送希卡利一台以表感谢。


  尽管希卡利和梦比优斯家里以前就有一个专门用于储存实验成果的储藏室,但游戏舱实在是占地面积过大,即使用压缩胶囊存储、放置在陈列柜上,拿出来使用时仍然会将储藏室挤得满满当当。


  于是希卡利和梦比优斯一合计,愉快地决定开辟一个地下室,专门用于储存光之国新兴娱乐产业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绝版黑胶盘、电影胶卷以及游戏舱。


  但这并不应该成为赛罗泰迦这么问的缘由。梦比优斯仍然觉得很疑惑:“我记得泰罗哥哥和赛文哥哥家,都不止一台游戏舱吧?”


  光之国开发产品,即使是游戏也老少皆宜,甚至可以作为家庭式身体机能锻炼仪使用,因此他们家同样配备。


  话音落下,二奥仿佛听到了什么冤屈将被平反的号角,充满请求地看向救世主梦比优斯。


  “难道是被限制游戏时间了?”


  这次二奥出现了些许分歧——赛罗重重地点头,泰迦却点完头又摇了摇头。


  “不止这样,师兄,你真的得救救我……”泰迦抱住头,神色痛苦,“你知道最近新发售的《深海迷航》吗?有时候也被叫作美丽水世界。


  “这游戏是地球上同名游戏的改编作,玩家角色加入了更多奥特曼种族特性,并且添加了多人联机生存模式。”


  “多人生存模式不好吗?”


  “多人生存是很不错,但这也得分PVP与PVE。我家开的就是PVP……我爸爸和托雷基亚都开了号,托雷基亚绝对利用权力之便给自己的账号打了特权!”泰迦往奥特兄弟那边看了一眼,确定父亲在吃,托雷基亚也没注意他,于是神色愤慨,声音拔高一个度,“他把我和爸爸的物资全给抢了!还抢了我的海蛾号……我做了一整天的海蛾号啊!


  “他甚至给拉比建了个号,多的补给送拉比都不给我,爸爸竟然还同意了,说是要锻炼我的探索能力,但那本身就是我探索来的物资!


  “不仅如此,托雷基亚还区别对待。爸爸磨他一会儿他就把物资还给爸爸了,但是我呢!我摸来的东西全被他毛走了。”泰迦激动地把腿都盘上了沙发,气鼓鼓地抱着靠枕把自己缩成一堆,总结道,“我不要和他们一起玩了!”


  梦比优斯拍了拍泰迦的肩甲以示安慰:“下回我们一起玩。”


  泰迦点点头:“师兄你打游戏厉害,我们三个组队开档,肯定能上全光之国排行。”


  赛罗在一旁煽风点火:“就今天,我们直接打上生存前十。”


  “一起玩可以,但今天不行。”梦比优斯从两个小孩的包围圈中脱出,笑着拒绝。


  “为什么?该不会你要和希卡利那家伙……”赛罗没思考就问出口,下一秒便想到了一些奇怪的可能,他倒吸一口凉气,拉着泰迦就要往后退。


  梦比优斯仅仅只是笑,不回答也不否认:“总得给我点摸索的时间吧。打排行榜带个开荒的新人可不行。”


  转移话题了,绝对是转移话题了吧。赛罗无声地看向泰迦,收获了4802岁小孩的认可。


  “这样,我明天先自己玩一局,你们后天来玩吧。”梦比优斯敲定了时间,拿起沙发上的游戏手柄,“现在,要来一局对战游戏吗?”


  “来来!”

评论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os- | Powered by LOFTER